20.6.11

巴厘岛part 1

第一次坐飞机的咪子

要出国的兴奋

在飞机上耳鸣开始吵了

那里都可以睡的
很美的沙滩
宝贝的betture
海龟岛去lo
我的咪子帅吗?
五姐和她女儿
这里有很多海龟
那只老鹰有点臭..哈哈
蛇有什么好怕...错...是因为他的囗邦住了...哈哈
咪子有点怕

爽....
ulu watu很美的景点

海神庙
  • 我们一共五大两小在23/5飞去了巴厘岛,没有来过的我们是多么的兴奋,我的大姐,二姐,五姐和她的女儿还有我们一家人,没带宝贝女儿来她还小等她像她哥哥那么大时才带她出国玩,对不起 lo宝贝,一出了机场就看到了我们的导游先生拿着我名字的牌子,和他说明我们的酒店后就拿了行李上了他的mpv车去找tune hotell了.chek in了第一天导游叫我们自己去海边玩,早上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才找到东西吃,因为不想吃酒店的,外面比较多选择那里知道后悔了,外面的不好吃也没选择,吃了回来买买东西后就去海边玩lo,那里的浪很大很爽,我们租了两个太阳伞50千,我原本要用冲浪板玩的可是怕不会就放弃了.我五姐还在那里做masas,大姐不敢玩老婆也怕热,我们玩到下午就回酒店冲凉去了.晚上就去诳夜市,那里的人十点就关门了,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一天.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导游带了我们去吃早饭后就前进第一个景点叫nusa dua,那里是玩水上活动的地方,我也选择了降落伞,那是很美的体验,大家也一同坐船去海龟岛.第二景点是ulu watu,那里很多猴子,景点很美.第三景点是海神庙,人说没去过海神庙就没来过巴厘岛.写的不好,没读书是这样的了.过后看我的part 2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