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3

新年曼谷,芭堤雅2013

原本不在想写的部落格又动起了手指头
原因:上传照片memori又不够,想要放多一点照片都不行,又不懂怎样做,电脑热了会关机,想写的字又想不起或不会写,造成想说的话不够生动而减单带过
那么我只放这一张照片咯,很多事情都忘记了,那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春节的年初三,五个家庭23人就这样的约定9天8夜的泰国游,自然的我就被它们充当导游了,
还没来曼谷前看了很多游记,问了一些人,又不怎样会说英文的我感受压力,当成功的,快乐的把全部一家大小安全的带回来后,感动的又完成了一个开心的旅程
泰国是我第7次前来而曼谷是头一次,机票430*4,酒店4人550,吃+卖•••••共花了6200酱

第一天)坐以book了的车子前往新加坡坐Tige9•00am的飞机到曼谷約2小时,来到曼谷机场后,出去找德士去已经订好了的考山路酒店D&D INI,在这里我们会住三晚,已经是下午1•00pm了还不可以check in ???然后我和一位朋友去找一间叫妈妈旅行社的店,考山路是泰国的背包天堂,一条非常热闹的街,也有很多旅行社,我们住的酒店就在热闹的考山路,走不远就找到了旅行社,也跟它拿了一些资料回去看,当我们回到酒店时它们已经入住了,过后说好几点在下面等,也告知饿了可自己去找吃,老婆也打包了当地炒面和水果回房吃,看着每个人都滿意房间的表情,让我也有所安慰,吃饱了后也相约去楼上的泳池游泳去咯,上面全部都是老外在做日光裕,没小孩玩的,也不大,我两只也下去玩水,过了一阵后各自回房然后休息下晚上才出来走街,去订了一天水上市场和火车铁路另一天去safari world,各人觉得没什么好买东西也不便宜,咪子一直吵着要买泰拳裤,也没买给它,因为达不到我要的价位,谁便买了一些小食也打包了当地的什菜饭慢点回房吃,这里的吃也不便宜,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回房睡觉了•••••••待续.....写到第3天后可以放照片了, 过后加了几张照片.
D&D INN 还有一个小泳池

两张单人床合起来夠我们四人睡了,一晩几十元马币,非常满意

楼下就是考山路,非常方便

卖昆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