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3

曼谷,芭堤雅 第7,8,9天


第七天今天从芭堤雅回曼谷,我们住SIAM这带,到处都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首先去了MBK MALL,然后到处走走,晩上还去看了TIGER SHOW,因为有朋友帮忙看小孩才有机会,看了过后下次不会再想看了,恶心到半死,见世过了就好,
第8天,早上去搭快铁去拜四面佛,听说很灵哦,然后分队去SHOPPING去了

那两只累到倒了,我走到脚也快断了,最后老婆自己去走,我看小孩





我们的戦利品,宝贝第一

看它们满意的表情

可怜的老爸三条裤,一条还是被逼买的泰拳裤,因为咪子叫我回去陪它打

肥婆也不少哦。。。。。。

第九天是回国了,9天8夜对我来说是不夠啰,没关系下次再来过

这次的旅程非常满意,也顺利,去了很多进门票的地方,所以钱也花得以效多,下次再见曼谷我爱你 BEY BEY 。。。。。。。。写得不好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