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

有惊无险合艾游part 1

就因为air asia offer的关系27-3-2012我们一家四口和岳父母这次搭飞机去合艾,一位才$80从新山飞kl然后从kl飞合艾,这也是我小女儿第一次坐飞机也是我和两个孩子第一次去合艾,过后会去koh lipe住两晚再回合艾住一晚.
出了机场后跟司机讲好阶钱后$400BATT四大两小坐VAN半小时到已经BOOK好的HOTEL,这间叫HATYAI CENTER HOTEL一晚马币$60,还不错一下...便宜.
check in后前往旅行社拿我们明天要去koh lipe的船票,一位1100batt来回包车包船,肚子饿了找了一间餐馆吃饭叫了一碟炒棵条一碟炒饭连水共吃了680batt给人刹了一刀@#$%^&*过后叫了一辆taxi600batt来回前往拜神去象神,四面佛
保佑世界和平没有天灾

拜完神后那里有人卖小鸟给人放生两只草鸟100batt 发啊....保佑我常中马票,身体健康
在那里一直有人放红炮,小惠把耳朵该着

山顶

过后前往第二座庙(白玉观音庙)这是我岳父每次来合艾都会来这拜拜的
咪子一直吵要去龙头那里






合艾风景-过后也没有要去拜了就坐车回酒店休息了
傍晚去吃饭时那两只一直吵要坐tuk-tuk车

今晚选择吃火炉一位$90batt小孩45batt 便宜

一早起来去吃早餐时看到一个人在卖angry brid玩具,听我岳父说这人有三个老婆

早晨日出

今天选择吃点心吃了$510batt一龙才$1.2马币好便宜

在我们住的酒店对面旁有一间观音庙,孩子又要放生三只100batt

在等车来接我们去码头坐船go koh lipe

看到一位伯伯拉了很多的娃娃车,幸好那两只没看到.........待续


2 条评论:

  1. hi, 下次再到Perlis , Kaki Bukit - Wang Kelian 时,可以去品尝当地美食的哦 !也是驰名手工制作的包点和饼类哦 !就是这家 “重兴茶餐室” 著名包店,咖哑角。 记得别错过来品尝哦!
    详细资料就在以下的 链接哦 ! 》》》http://chopchionghi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