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

有惊无险合艾游part 2



30-3-2012 回到hatyai 住lee garden旁的 grand plaza hotel 一晚$780b chek in后肚子饿了去找东西吃
当地的菜饭-吃了$510b有点贵

walau-真的很饿

吃饱过后去买些东西-药品,白钢之类...

kim yong market
过后叫了一辆tuk-tuk去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来回300b

这里都是泰国回教图卖的食物





连杯子的水-20b-25b


20b











买了一些东西也走完了还可以走上去那里也有路边滩,我也买了一些虫来吃-好吃,过后就回hotel休息了,晚上再出来跑跑,买了一些衣服,今天是小惠的生日到处去找蛋糕可是都没钟意的,最后在lee garden那里的雪糕店用雪糕来带提,过后再回酒店等孩子睡觉后我和老婆再出来,去吃些烤由鱼,燕窝,豪尖然后去按摩-1小时200b过后就回去了.

31-3-2012也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一早就去巴刹走走和吃早餐




我岳父说这里的海鲜都很新鲜 

白色那座就是lee garden也是hatyai最高,新马游客都会到那里走走或住那里,因为hatyai这里最热闹要买要吃都很方便,33楼有个sky自由餐一位十多元马币,就在走完了早市那时九点酱,我带两个孩子回酒店休息先,我老婆和岳母再去走走那时九点多十点也去Mcdonald打包berger给孩子上巴士吃,可是还没有卖午餐所以她们不等了也回hotel收拾东西准备回了,11.15pm chek out然后过两条马路到代理那等巴士1.00中宇巴士来了,过后又到另一条街在人,(重点来了)我们的巴士走没多久 driver在听电话时说 lee garden暴咋,我问driver发生什么事他说在1.00pm lee garden暴咋死了一些人,我和他说我们才刚刚从那里出来啊....真是够幸运的,幸好不是在我老婆和岳母进去Mcdonal的时候暴.....回到JB后打开i pad来看才知道那里有多元重,同个时后kollo那里更够力 OMG真是幸运,这就是我要讲的有惊无险.......祝大家都平平安安....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