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吉兰丹

每天放工后都会去酒店楼下买晚餐

日落

我们住的地方外景

这里早上的雾很大

田园


马泰边界只有一条小河吧了

泰国golo

可以坐船偷渡过去的


马泰关卡

睡佛







坐佛








另外一个地方对面是泰国

泰国


我的工友agus









另外一间庙


我们来这的工作是修路(路烈了)
驾了十个小时的车程中于来到了吉兰丹,我和经理还有两个印尼工友要去一个叫lee rabber的工厂修路,进了工厂后看了环境发现(天呀)怎么那么臭呀.一座一座的树校,到处都是lalah,看到就要吐,这一两天都没胃囗,两天后经理驾车回去了,我们只好包车去做工,一天30元来回,刚好那时后有世界杯,去了几天我就没去了,老板还叫我慢慢做,不要那么快回,拉到十二天去才回,天呀十二天要怎样过呢,就这样的到了里拜天休息一天,我包了车去马泰边界玩,去了三座庙,那里的神像都很大,有一座是东南亚最大的,和他们那里的市场等等,那里的马来餐很好吃,就这样做完了我们的工作要回来了,我们订了早上的火车十二小时后回来我们的joh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