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沙巴

菲律宾人的市场

到处都是珍珠

kk海港

来回坐了四次飞机


我们要做的水池有三个(这里还没有过自来水)

山岜

山岜路

homestay餐厅

田园式(晚上可以听到很多虫叫)另一种体验


kk海港

没有看到咩(新买的眼镜和手表)





螳螂虾




kk外岛

请看我的peture吧





水很清一下



我在这里潜水


















自拍

这里很多pub











我和经理还有三个印尼工友从JB坐飞机来到KK再从KK转机去斗湖,转机时还有时间我们也去kk市区走走,也去了按摸,到了斗湖再坐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一个很wulu的地方做工,还好里面山岜有一间home stay,就这样的去chek in,天呀那知道没有房间呀,这个home stay是田园式的有十间左右,他说如果今天订房的人没来就有房让给你们,如果没房今天我们要睡那呢,还好我们回来时他说订房的没来,我们可以住进去了,谢天谢地,因为打听过了只有一间homestay,就这样的住了下来,我们每天都有一辆lori来载我们来回,走那里的山岜路很跳,是黄泥路来的,我们这次的工作是做水池的树校防水,我叫了工友们快快的做完,然后带他们去玩,这几天都没下雨非常的热,三天半就做完了,收工回斗湖去,在斗湖住两天,到处去吃好料,这里的海鲜很便宜,如果是西马的话我看要三百多块,我们只吃了一百三吧了,新鲜好吃,也走了两天到处去看看(用走路的好累),一晚aseli脚底按摸,一晚盲眼师父身体按摸好快活哦,很可惜的就是没有去到那西巴丹岛在simpona,收集了知料后下次我一定要来一次simpona,(i love sipadan),两天后我们就坐飞机回KK,在那里住一晚,我们下午坐船去一个海岛浮潜,那里的鱼还不错,我们住市区到处都是shooping,最后的一夜自己去找wifi上网,找了一间pub在那喝酒,又想起我的宝贝来了,明天后就回来johor了,下次我还会来找你simpo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