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沙捞越

叉一点上不了飞机

打沙机

药厂

河滨公园

明天有龙洲比赛



到处都是猫的东西(因为是猫城呀)可是没看到真猫。



山都望

不懂叫什么名了的度假村











百多年历史的庙

山上拍的




猫博物馆

a 到 z 的猫样






写一写到此一游


古晋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就是大,有很多的地是没发展的,交通圈很大很多,不像西马那么多的交通登,这次我们来是要去一间药厂做他的epoxy flooring(pu),要来的时后叉一点上不了飞机,迟到了呀,还好他们还是让我们上机,到了古晋,药厂老板来接我们,也安排了酒店,吃住的问题解决了,就带我们去参观他的新厂,回酒店后明天就开工了。做了三天就完成了,还有两天后才回去,这两天都到处跑,第一天老板的岳父带我们去玩,他是当地人,走了(猫博物馆),河滨,海唇街,庙等等,第二天经理给了我两百元叫我自己去玩,我包了一辆车带了一个越南和印尼工友去一个叫山都望的地方和一个海边景点,我不知好不好玩都是机场拿的传单,告诉司机大哥我要去这里那里酱,我出远门工作都有一些时间跑跑的,这样才不会闷呀.

2 条评论: